花臂姑娘。

她遗失了流浪的背囊。

恋爱 是一门大学问
有太多东西在里面了
也有太多情绪在里面
这门必修课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恋人 一个小小的动作
或是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语
都能久久的让我不能平静
陷入思想的漩涡

特别是胡思乱想
这门课程
我想我肯定出师了

钟情于心理学的我
总会对恋人的某些动作
某些话语 某些字眼
在内心里
进行一个个分析破解
得出一些些结论

我其实不知道
这样一个下意识的举动
代表着什么
但是这样的我
确实让恋人很是困扰

在他眼里
觉得我的想法
来得莫名其妙
毫无根据

然而有些地方
他也不得不承认
我看出了他心中所想

写出这一段文字的我
前一刻钟
还在纠结于他的举动
但是此刻
我决定入睡

我不想再让
这样那样的想法
困住自己
让自己不能平静
让心 一直浮躁起伏
这样的心理压抑
不是一个好苗头

所以
坏情绪 大怪兽
拜拜!

全世界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