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臂姑娘。

她遗失了流浪的背囊。

身边总是有一些为爱勇敢
为爱生为爱死的女孩
可是你们不需要给予对方你最珍贵的东西来证明什么
一点都不值当
你给予你最无私的信任
可是我不能确信
你会得到你最想要或者你以为你会得到的东西
因为男和女的世界
天壤地别
事情 永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是 我在感情方面一直理性的可怕
是 我很好的保护了我自己
可是同样我也失去了很多
没有你们那种快乐
也没有你们那种心痛和悲伤
这些感觉
如果我不改
我这辈子都体会不到吧

我喜欢看小时
各种各样的小说
在故事的世界
体会各种喜怒哀乐
在这个世界里
我会鼻酸 会流泪
心会揪着的一样痛

这时候 我才觉得
自己是有爱情知觉的人



评论

热度(1)